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5日 第2022-04-0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警长称市场出现不法牟利行为

把散装食用油重新包装成高级包装食用油

  【本报讯】国家总警长里斯提约将军(Listyo Sigit Prabowo)于4月4日在雅加达国警总部表示,工业部长古米旺(Agus Gumiwang)较早时在会议上说,如今市面上出现新方式牟取暴利,不法分子把散装食用油再重新包装成高级包装食用油。
  里斯提约说:“目前,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的新品牌食用油,其实这些食用油不曾在市场上卖过的。”
  他强调说,警方将严格监控食用油的分配活动,若是发现有不法分子敢做假文件,得到津贴但不符合产品的实际情况,当局将对他们采取严厉行动。
  如今,警方和工业部已组成了一个联合专案组,负责监督食用油的生产和分配。除此之外,联合专案组也将投入市场,对食用油批发商或零售商进行监督行动。
  目前,政府以制订了多项政策,以解决我国食用油供应短缺问题,其中一个就是散装食用油的最高零售价格定为每公升14000盾,通过棕榈油种植园基金管理机构向散装食用油卖主提供价格差距的津贴。(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