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4日 第2022-04-0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国务秘书处回应阿敏赖斯

可以提出意见 不要陈腔滥调政治八卦

  【本报讯】国务秘书处专员法尔托(Faldo Maldini)表示,有关教徒党(Ummat)辅导委员会主席阿敏赖斯发表有关佐科维总统任期的言论作出回应。他认为,阿敏莱斯发表的声明属于陈腔滥调毫无新意,与社交媒体报导的内容都是一样的。他于4月2日说:“有关阿敏莱斯发表的内容,我认为与私交媒体所报导的都一样,没有任何新鲜的事。”
  法尔托称,多年以来阿敏莱斯总是把自己当做是政府的反对派,历任总统都知道其声明的尖锐性。
  法尔托指出,许多公众人士都能知道哪些声明是个人情绪,哪些是理性的辩论。阿敏莱斯是芝加哥大学政治系毕业生,当然我们需要他发表的观点,并非是政治八卦之类。他说:“请提出意见,公众已理解哪些是个人情绪,那些是理性的辩论。”
  据了解,阿敏赖斯“提醒”佐科维总统及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虎(Luhut Binsar Pandjaitan)必 须 在2024年10月引退。他于今年4月2日在其官网视频说:“现在佐科维与卢虎两人掌权的象征及实质,实际上必须在2024年10月结束。”(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