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4日 第2022-04-0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感谢真主疫情稍缓了

今年圣斋月可在清真寺进行共同祈祷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4月2日祝福大家在伊斯兰历1443年圣斋月完成斋戒义务。他也表示为迎接圣斋月的来临希望身心方面获得原谅。
  佐科维自承感到庆幸,今年穆斯林教徒能在清真寺进行夜间共同祈祷(Tarawih/塔拉维)。如悉,2020年及2021年爆发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政府要求社会民众在家里进行共同祈祷。
  佐科维于4月2日通过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说:“感谢真主,由于大家的努力和辛勤工作,我国新冠疫情在今年圣斋月期间已受到控制,穆斯林教徒能在清真寺进行义务祈祷及共同祈祷。”
  此外,佐科维也允许社会民众在解禁节来临时进行返乡活动。他说:“在解禁节期间,大家可以返乡与父母、亲友及心爱的家人团聚。”
  然而,佐科维提醒称,大家必须遵守防疫卫生规程。他也传达有关注射疫苗的重要性,这是为了预防新冠病毒的散播。他说:“因此为注射完整剂量疫苗或还未注射加强剂的民众,必须立即接受注射疫苗。”
  佐科维也邀约全国伊斯兰教徒把今年解禁节视为增加虔诚的伊斯兰教信仰及教义理念的重点。他说:“祝福大家顺利实行斋戒,但愿真主永远保佑印尼民众。”(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