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9日 第2022-03-29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埃里克推动BSI建立印尼清真产业

  【本报讯】国企部长埃里克·托希尔(Erick Thohir)于3月27日在苏南省巨港市出席2022年第11届印尼清真儿童节闭幕仪式时说,印尼清真银行(BSI)作为我国最大清真银行,希望能再重建印尼清真产业。
  埃里克说:“为了能为我国信徒,包括全球信徒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希望印尼清真银行能再重建印尼清真产业。”
  他透露,我国人口大多数是伊斯兰教信徒,我国的清真产业和经济也位居全球排名第四大,但印尼清真业产品并不是前5名或前10名,这说明我国是一个消费市场,而不是一个具生产性的国度。
  埃里克强调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从一开始就鼓励我国信徒,成为能推动经济发展的民族。”
  此前,埃里克希望由印尼清真银行推出的BSI创业精神纲领,能创造印尼穆斯林企业家。
  他补充说,发达国家的企业家总数约占全人口的10%至14%,但我国只有3.5%,所以印尼清真银行要发挥作用,向中小微企业提供诸如融资、辅导和市场渠道等形式的援助。(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