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9日 第2022-03-29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马鲁夫副总统视察普哇加达

在芝巴隆沙里种植杂交玉蜀黍及黄豆

  【本报讯】副总统马鲁夫(Ma’ruf Amin)于3月28日上午视察普哇加达县(Purwakara)芝巴隆沙里(Ciparung Sari)乡,并在当地种植了玉蜀黍及黄豆。
  引述自新闻发布会的消息,马鲁夫种植的是P35杂交品种玉蜀黍,这是具有抗霜毒病遗传基因的高产玉蜀黍。另外种植的黄豆是Anjasmoro品种。
  除了马鲁夫之外,其他官员一行人也参与玉蜀黍及黄豆种植活动,计有农业部副部长哈尔费克(Harvick Hasnul Qolbi)、西爪省长里德宛(Ridwan Kamil)及普哇加达县长安妮(Anne RatnaMustika)。
  在这个机会中,农业部粮食种植事务总署长苏宛迪(Suwandi)解释称,种植方式采用间作法。他说:“种植模式是间作法,在林业局的土地中有柚木树,我们在柚木树之间种植玉蜀黍及黄豆,以后准备好上下游的制作过程包括加工用的机器。”
  苏宛迪称,种植在今年3月及4月的玉蜀黍及黄豆将在今年年6月及7月进入收获期。
  除了种植玉蜀黍及黄豆之外,马鲁夫也在普哇加达县长办事处主持Lapak Abah-Ojek 乡 区 及Santi Digital preneurde应用系统正式启用仪式。(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