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8日 第2022-03-28期 >> 第A7版:中国要闻
按日期查阅

台媒:穿外卖员服装持枪抢银行

嫌疑人27日上午在南投落网

  【环球网报道】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称,25日高雄市桥头区三信银行发生抢劫案,歹徒身穿知名外卖平台外卖员服装持枪行抢,警方27日上午在南投集集小镇逮捕嫌疑人,由于目前其仍未承认作案,警方将人带回高雄调查。
  报道称,这起抢劫案发生于前天下午3时30分许,歹徒趁银行关门前,一手拿枪,一手拿辣椒水闯入,抢走工作人员正清点的 6 万元(新台币)现钞,然后逃离现场,整个过程大约不到1分钟。
  歹徒穿外卖员服装持枪抢银行。图自台湾“联合新闻网”
  报道称,今天嫌疑人与家人在南投集集小镇游玩时被警方逮捕,但矢口否认作案。目前警方正将嫌疑犯带回高雄,将进一步讯问以查清案情。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