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8日 第2022-03-28期 >> 第A7版:中国要闻
按日期查阅

“3·21”东航飞行事故客机第二个黑匣子已找到

  3月27日上午9时20分许,在撞击点东侧山坡坡面1.5米土层下,消防员发现一橙色罐体,经专家确认,是“3· 21”东航飞行事故客机第二个黑匣子。

  3月27日下午5时,“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举行第八场新闻发布会,对搜寻最新情况进行发布。
  发布会上介绍,今天上午我们发现了第二部黑匣子,也就是飞行数据记录器,之前的发布会上我曾经介绍过,飞机上共有两部黑匣子,一部为驾驶舱语音记录器,另一部为飞行数据记录器,前者记录的是驾驶舱的各种声音,后者记录的是飞机在飞行过程中的高度、速度、俯仰角、滚转角、航向、上升下降率等参数,驾驶员操纵飞机的驾驶杆、驾驶盘、脚蹬位置和通话按钮等参数,以及自动驾驶仪、自动油门等机载系统状态参数。 来源:央视新闻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