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6日 第2022-03-26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金光地产 BSD 市数千家中小微企业和社区的疫苗中心再次启动

等待疫苗接种过程的社区/中小企业参与者
接种者

  【本报讯】为了支持政府加快实现国家疫苗接种目标和建立社区免疫,金光地产与南丹格朗市卫生局和南丹格朗市警察局合作,再次组织了一个普通疫苗和加强疫苗中心。
  该疫苗中心面向南丹格朗市地区的微型、中小微企业 和民众。活动于2022年3月21-30日在BSD城市现代市场东大堂举行。
  BSD 现代市场疫苗中心每天提供300剂阿斯利康和辉瑞品牌的疫苗。通过提供实施地点、设施和基础设施,疫苗中心的实施是卫生部门的企业社会责任(CSR)活动之一。医疗设备和人员由 South Tangerang Health Service直接提供。
  企业传播与公共事务部负责人-金光地产Panji Himawan表示,自2021年4月以来,金光地产已为超过 70,000 人接种了疫苗。我们开展这些疫苗中心是为了帮助民众,特别是市场贸易商和中小微企业 参与者,获得新冠 疫苗以提高民众免疫力。我们希望在接种这种疫苗后,处于国民经济前沿的贸易商能够得到保护,同时也为市场参观者提供安全感。
  对于想要接种第一剂和第二剂疫苗的民众,他们只需携带身份证或原始户籍卡即可。同时,第三剂疫苗(加强剂)的接受者必须携带并出示 PeduliLindung申请中包含的第三剂疫苗接种票。(Ba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