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6日 第2022-03-26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华族关怀团队举办巡回献血慈善活动

陈文雄(前左5)与青壮组义工们
万隆县百家姓秘书Caitlin(左1)赠送礼品
  给献血第149次的Asep Sukandar
主办方赠送礼品给献血第138次的Saefudin
主办方理事与献血100多次的Daniel Sugianto
献血现场
纳纳(左3)、乌丽(轮椅)与MTPMTP领导李振健及理事合影领导李振健及理事合影
活动现场。左起:倪优莉、宪兵支队司令员、李振健、
  陈振璧、陈文雄、陈春富、何学祥、饶树生
福清同乡会与西爪百家姓理监事合影。
  左起:林盛兴、饶树生、崔梅菲、倪优莉、陈文雄、陈振璧、何学祥、陈春富

  【本报讯】万隆华族关怀团队(MTP)的第三轮巡回献血慈善活动到了第11次,地点在福清同乡会会所。这次活动获得了303个血包贡献给万隆红十字会的血库。
  早8时许,MTP青壮组负责人、红十字会的医护人员和义工们都已来到现场并马上在各自的岗位上预备好一切,等着来献血的人们。
  来到现场的有MTP领导李振健(Herman W)、协调主任陈春富(Dr Djoni T)、福清同乡会副主席陈文雄、陈振璧、青年组理事倪优莉(Juliana)、西爪百家姓会长何学祥、饶树生、崔梅菲、林盛兴、徐任炜、Caitlin等。来视察的是万隆宪兵支队司令员(Denpom III/5),他表示赞赏MTP的献血活动,是属于人道主义的活动,是救死扶伤的公德。
  这次来献血一百多次的有三名,都获得了额外的奖励。这天最让人感动的是,有两名残障青年名叫纳纳(Nana)和乌丽(Ully)租了网约车来到现场,他们俩没有输过血,这是第一次想要贡献自己的血去救助需要输血的人们。可经过检测后,男青年纳纳合格献血。女青年乌丽因血压太低,不符合献血条件,她很失望,坚持要献血。医生很耐心地跟她说了不能献血的理由让她明白并劝她保护好身体,只有自己的身体健康了,才有机会献血。
  万隆华族关怀团队组织华社青壮组负责的献血活动很成功。青年人精通高科技,电脑操作能力强、精力充沛、团队意识强,能携手合作,因此做起事来精神奕奕,使每次献血活动都进行得顺畅,顺利地结束。而且这些青壮组员都很尊重年长者的引领和指导,接受长者的经验。这样的华社团队让人欣慰,再也不怕后继无人。(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