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4日 第2022-03-24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推动财政部转型的三个重点

  【本报讯】财政部副部长苏阿哈西尔(SuahasilNazara)解释推动财政部转型的三个要点。这些要点是未来的工作空间、创造信任的诚信和创造协同作用的合作。
  苏阿哈西尔于周二(22/3)的书面说明中称:“财政部内部转型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它从未停止过。我们始终根据我们持续面临的挑战,努力实现转型。”
  他说,新冠肺炎大流行迫使财政部通过进行各种转变来应对,其中之一是通过改变未来的工作空间。
  他还表示,未来的工作空间不仅仅是一个更数字化的工作场所和方式,而且是更灵活和适应性更强的工作空间。
  此外,苏阿哈西尔强调,诚信是支持转型的重要点。财政部将继续鼓励和推行无腐败区(WBK)和廉政服务区(WBBM)。
  财政部副部长说:“信任建立在我们的诚信之上。我要鼓励的是诚信,它创造了一种信念,即财政部也是国家统一的守护者。这意味着以后会以各种态度出现,我们尊重团结,我们尊重差异。”(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