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24日 第2022-03-24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埃朗卡勉励武术必须保持

东南亚运动会和亚运会的金牌传统

  【本报讯】印尼武术理事会主席埃朗卡(AirlanggaHartarto)希望武术运动员能够在东南亚运动会和亚运会继续保持夺冠的传统。
  因为迄今为止,当印尼出现在多项赛事时,武术运动总是夺得金牌。
  埃朗卡于2022年3月22日周二晚在雅加达南区Widya Chandra街工业人力资源开发局举行的2022年至2026年印尼武术理事会管理层就职典礼时表达了他的心愿。
  埃朗卡说:“当然,我们希望这项运动能在东南亚运动会和亚运会上轰鸣印尼国歌,武术项目一直有夺金的传统。”
  这是埃朗卡担任印尼武术理事会总主席的第二任期。从2018年雅加达-巨港亚运会和2019年菲律宾东南亚运动会开始,在他的第一任期,他培养的多位运动员取得了诸多成就。而在他的第二任期,埃朗卡坦言称印尼武术理事会面临许多挑战。
  除了准备参加2022年越南东南亚运动会,2022年中国亚运会和今年晚些时候举办世界青年锦标赛外,他的团队还准备在印尼推广武术运动。(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