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9日 第2022-03-19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普拉波沃会见阿布扎比王储 讨论印尼与阿联酋国防合作关系

  【本报讯】国防部长普拉波沃(Prabowo Subianto)于3月17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EA)阿布扎比(Abu Dhabi)Qasr Al Bahr的王储私邸,与阿布扎比王储摩哈默德·宾·扎耶德(Mohammed Bin Zayed)会晤,双方会谈长达45分钟,讨论了有关加强两国的国防合作关系,包括印尼与阿联酋两国的战略工业合作关系。
  双方也讨论了有关区域和全球的安全局势。国防部秘书处公关局于3月18日通过书面方式说:“国防部长普拉波沃与阿布扎比王储会晤后,继续与其他代表会谈。”
  上述普拉波沃与阿卜扎比王储的会晤标志着印尼与阿布扎比之间的国防关系非常密切。在此之前,阿联酋代表曾在本月初访问印尼,以观察和了解我国国防工业的潜力。
  在这次会谈中,普拉波沃也向阿布扎比王储提交佐科维总统的信函,以期提高两国的战略合作关系。王储也向佐科维总统致于问候,并祝愿印尼国家繁荣富强。(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