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9日 第2022-03-19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G20 论坛是多元合作平台

总统:更应该成为加速能源转型的桥梁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推动20国集团(G20)论坛作为进行多边合作关系的平台。尤其在面临目前的许多挑战之际,这个平台也应能成为加速能源转型的桥梁。
  佐科维总统于3月18日说:“我们希望G20论坛能促使发展中及先进的成员国加速进入能源转型,加强具有公平的及持续性的全球能源体系统及达成一致的全球协议。”
  佐科维指出,G20成员国必须创建更多的相互合作关系,促使更容易达到更廉宜的能源服务管道。他说:“能源负担很重的国家应该获得援助及提供便利。如有的国家已准备就绪,应该援助其它没有能力的国家。”
  关于能源转型的互相援助有必要创出科技创意、资金突破、以及具体的和持续性的策略定义。此前,佐科维表示能源转型不仅是把化石燃料消费使用于新再生能源(EBT)。这种能源转型涉及许多复杂的过程,包括知识、科技、社会、经济及环境方面。他补充道,能源转型面临三大挑战,即清洁的能源、资金问题及研究和科技的支持。(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