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8日 第2022-03-18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华族关怀团队和警察局合作举办接种疫苗活动

李振健、孙达纳警长、陈春富在已故华社烈士慕阿敏图片前
孙达纳警长在贵宾簿写下感言
孙达纳警长亲切问候接种疫苗者
宾主交流一景
左2起:黄才文、陈春富、哈里斯与警官
李振健和陈春富陪同警长等参观华族纪念馆
义工们工作时
视频会议时
接种疫苗现场

  【本报万隆讯】3月15日,适逢万隆华族关怀团队(MTP)成立接种疫苗团队一周年。MTP和万隆警察局(polrestabes Bdg)合作在 渤 良 安 福 利 基 金 会(YDSP)会所的百氏祠大堂举办举办为6岁以上儿童和成年大众接种第1、2和第3剂加强剂疫苗。总共有1.642名来接种科兴(Sinovac)、辉瑞(Pfizer)和阿斯利康(Astra Zeneca)三种疫苗。
  来到现场视察的有西爪哇省警察局警长孙达纳 (Irjen.Pol.Drs.Suntana,M. Si.)、西爪高级警官史提芬(Stephen M Napiun,S.I.K.,S. H.,M.Hum.,)、万隆警察局局长阿斯温习巴勇(H. Aswin Sipayung,S.I.K.,)及随员、万隆西镇长阿沙玛拉哈迪(Drs.Asamara Hadi,S.AP)、军区军长费力上尉(Kapten Arm Fery Rudi Tulas)、警局医官哈里斯(drg. Haris Sp. Rkg)等,由MTP领导李振健(Herman W)、协调主任陈春富博士(Dr.DjoniToat SH,MM)、前区议员黄才文(Bahar Buasan)等接待并全程陪同。
  他们都感到MTP举办的接种疫苗活动,真的很有秩序,很赞赏医护人员和义工们认真地各司其职的工作态度。孙达纳警长很感谢MTP举办的接种疫苗活动,帮助了政府计划的群体免疫纲领。他很赞赏认真工作的义工们,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陈春富博士(Dr.DjoniToat SH,MM)致词:“感谢西爪哇省警长的信任让我们团队得以参与接种疫苗活动,使市民尽快达到群体免疫。也是在这里,去年 2021 年 3 月 15日,我们MTP成功举办第一次为3000名年长者接种第一剂疫苗。我谨代表MTP义工们感谢西爪哇和万隆警察局美好的合作,双方彼此互相尊重并携手团结使每次的活动虽然很累,但很开心,以致能顺畅进行到顺利结束。也感谢这一年来医护人员和义工们无怨无悔,无私地奉献己力。”
  西爪哇警长孙达纳除了来视察,也在现场和全西爪警署署长举办视频会议。而后去参观“华族历史纪念馆”。并在贵宾簿上写了参观后感言:“一个研究并纪念民族和尊重祖先的地方”表示认可并赞赏华族历史纪念馆的存在。华族团队领导李振健很感谢西爪哇孙达纳警长来视察,大家都感到被尊重而感动,使医护人员和义工都更加精神奕奕地工作。警长能来参观华族历史纪念馆也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毕竟华族历史纪念馆的存在是我们万隆甚至印尼华族的骄傲。(雪妮 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