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8日 第2022-03-18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华裔总会、印尼华裔总会妇女部和青年部

将于今日确定中央理事会人员
总主席黄德新
常务主席黄印华
秘书长叶展德

  【本报讯】今天,2022年3月18日星期五,印尼华裔总会总部、印尼华裔总会妇女部和青年部在雅加达香格里拉酒店通过视讯确定任期于2021年至2025年的理事会。
  此前,就职典礼原定于2022年2月18日举行,但由于新冠病毒变体奥密克戎病例增加,因此只好把时间推迟。
  为了调整方案和介绍理事会人员,印尼华裔总会总部通过zoom应用程序,以视讯形式介绍任期2021年至2025年的印尼华裔总会总部中央理事会、印尼华裔总会妇女部、印尼华裔总会青年部人员。由印尼华裔总会总主席黄德新(Teddy Sugianto)和秘书长叶展德(Candra Jap)于 周一(15/3/ 2022)主持会议。
  参加节目活动的人物有常务主席黄印华(Indra Wahidin)博士、财务主管陈泗云(Nurijati Tanuwidjaja)和各部门副主席即贝锦兴(Pui Sudarto)、张锦泉(Harris Candra)、黄 财 利(Edi Yansah)、许 锦 祥(Sumadi Kusuma)、张冉立(Jandi Mukianto)和印尼华裔总会妇女部主席Metta Agustina MARS,印尼华裔总会青年部主席 Ketut Rendy Setiawan以及已确定的一些印尼华裔总会分部主席。
  黄德新总主席叮嘱各级理事会人员应继续提高对他人的关注、保持多样性、加固团结并同心合力发展组织,就如佐科维总统在全国协商会开幕时所说的,要时时在场协助政府直接做出贡献,尤其此时是经济复苏和粮食安全的时刻。
  秘书长叶展德补充说,在2021年至2025年期间,印尼华裔总会在四项安全领域制定卫国方案,即文化安全、社会安全、公民安全和粮食安全。
  而印尼华裔总会常务主席黄印华表示,他很高兴看到印尼华裔总会中央理事会由许多年轻人组成。他说:“目前的结构证明了印尼华裔总会在干部化和更新年轻一代,总是站在最前沿。”(BAM/HAN)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