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7日 第2022-03-17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宗教部2022年全国佛教规划协商大会

佛协总主席邹丽英强调相互合作重要性
邹丽英致词
邹丽英为大会揭幕礼鸣锣

  【本报讯】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印尼宗教部佛教辅导总局,在雅加达梅林公园酒店举行线上与线下“2022年全国佛教发展规划协商大会”。大会在团结友好的气氛中开幕,并将持续至3月18日闭幕。
  大会邀请了印尼全国34个省、县、城的几乎所有佛教领导人,及佛教顾问和佛教组织者参与。
  在本次活动中,印尼佛教徒代表协会(WALUBI)总主席邹丽英(Dra. S. Hartati Murdaya)说,“我很赞赏2022宗教部举行的佛教规划协商大会,希望这项活动能够成为所有相关元素发挥作用的动力,并一起为本国佛教徒的团结与进步而努力。”她讲话中指出,“现在是所有各元素组织凝聚一起时刻,无论是政府、社区组织、商业参与者、学者和
  媒体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各自的作用。当然,由于现有的凝聚力,本次活动将讨论的一些重点,如佛教教育、人民的咨询、机构协同以及管理和社区服务、特别是对佛教徒的更好服务,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
  宗教部佛教社区服务局执行人约曼(NyomanSuridarma)说:“大会以‘为佛教徒服务而自豪’为主题,预计能够引发冷静和建设性的讨论,并提出一些建议,从而进一步提高对佛教徒的服务。通过提倡相互合作的精神,希望所有参与者都能受到启发。”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