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7日 第2022-03-1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卢虎就推迟大选建议作出辩解

基于众多网民的对话进行大数据分析

  【本报讯】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虎声称,他听到了很多人对推迟 2024年大选的愿望。卢虎周二(15/3)在雅加达君悦酒店出席 2022年 G-20主席国数字经济工作组启动仪式后说,许多人问他,目前新冠病毒大流行还没有结束,为什么要在选举上花这么多钱?
  还有许多人表示,目前没有更换领导层,政治局势相对平静,如果启动大选进程,政治局势将变得不稳定。
  卢虎坦言,他没有编造关于 1.1 亿网民要求推迟2024年大选的大数据,也从未召集政党精英来讨论这一问题。
  卢虎说,我们为什么要匆忙选举?我已经厌倦了听到佐科维总统的支持者之间的斗争。我们只想要和平,就是这样简单。
  他理解推迟选举的努力有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得到国会和人协的批准。如果人协不同意,那就到此为止。因为我们是民主国家,为什么要生气呢?
  卢虎在YT社交媒体上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推迟选举的言论是基于对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的对话进行大数据分析的结果。他声称如果大选被推迟,大多数网民都同意。民族复兴党总主席穆海敏也提出了同样的主张。
  据穆海敏说,社交媒体上的许多网民都同意他推 迟 2024 年大选的提议。根据对社交媒体对话的大数据分析,其中的1亿个账户主体中,60%的人支持推迟选举,40%的人拒绝。
  穆海敏在2022年2月26日的声明中说,大数据开始成为决策的政策参考,决策者的态度从基于调查转向基于大数据。然而,卢虎和穆海敏的说法都受到了批评,许多人怀疑推迟大选的可行性。(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