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7日 第2022-03-1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警方在丹格朗逮捕四恐嫌

包括负责保护通缉犯逃逸的JI成员

  【本报讯】警察88反恐特遣队宣称,3月15日在万丹省丹格朗一带逮住的伊斯兰祈祷团(JI)4名恐嫌,其中1名简名为Gu的恐嫌是负责保护那些已列入警方通缉犯(DPO)逃走的策划人。警察总部公关局公众事务处主任拉玛丹(Ahmad Ramadhan)准将于3月16日说:“Gu是负责保护通缉犯逃亡的JI 成员。”
  如悉,Gu在丹格朗县Sukamulya镇于3月15日早上6时41分受捕。至于简名为Su的恐嫌则于3月15日早上约7时27分在丹格朗 县 Balaraja 镇 Saga 村OmegaVilla 住宅区 Pratama诊疗所前被警方逮捕。
  拉玛丹表示,Su也是JI负责保护通缉犯逃走的罪犯。另一方面,警方也在丹格朗县Sukamulya镇在当天早上7时18分拘捕简名为SS的恐嫌。SS曾担任万丹地区的Taklim、Tarbiyah、以及Tahmidz的领导人。
  第4名恐嫌的简名是UMB,他是万丹省Syam慈善组织的成员,负责公关工作。他是在丹格朗县Balaraja镇国立高中第1校前被抓获。
  警察88反恐特遣队于3月15日那天在丹格朗逮捕了共5名恐嫌,即Gu、SS、UMB及Su,还有1名恐嫌Tu是公务员。Tu是在丹格朗县Sepatan镇Jatimulya乡Samawa Village住宅区一带被捕。(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