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7日 第2022-03-1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主持现代电动车发布会

我国将成为电动车全球供应链参与者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透露,我国必须成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重要参与者。这符合电动汽车将成为印尼新首都的一种交通方式。
  佐科维周三(16/3)在西爪省勿加西县芝卡朗区举行的IONIC 5 电动汽车发布会上说,我们必须成为电动汽车行业全球供应链中的重要参与者。
  佐科维认为,印尼可以成为世界大国,因为它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来支持电动汽车的发展。他详细介绍,印尼拥有镍、钴等原材料,是锂电池的重要材料。
  不仅如此,我们还有可 以 加 工 成 铝 的 铝 土矿。并可用于电动车车架,以及电动车电池和布线系统所需的铜材料。
  佐科维说,必须加强开发下游矿物原料,以增加和优化附加值。这是我国能够建立强大的电动汽车生态系统的重要关键。他解释说,要成为电动汽车的关键参与者,我们需要建立一个强大的生态系统。如果没有强大的国内生态系统,我们将很难在电动汽车产业建设方面与其他国家竞争。
  佐科维坦言,他为能够在我国推出第一辆电动汽车而感到自豪。因为我们希望立即从使用化石燃料的汽车大规模过渡到环保的电动汽车。
  佐科维说,电动汽车必须成为我们的主要交通方式,包括成为环保交通的基础,未来也将发展成为新首都的主要交通方式。
  佐科维总统今天宣布推出第一款在我国生产的电池电动汽车。首次发布证明了印度尼西亚和韩国之间的合作,以创造环保并保持其可持续性的电动汽车。
  现代汽车集团董事长郑义宣在同样的场合表示,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扰乱了印尼的制造业,这种合作本身就是一个挑战。
  郑义宣说,在这场大流行病的挑战中,印尼政府和现代集团可以继续合作。印尼还继续为现代开发的产品创新提供支持。
  现代在印度尼西亚生产的第一款电动汽车是IONIQ 5。这款车将在印尼销售并出口到其他国家。
  郑义宣表示,电动汽车的生产将使双方受益。其中之一是为印尼吸收当地工人,从而支持印尼的经济增长。他说,我们致力于在印尼与韩国的合作中雇佣印尼工人。
  不仅如此,这款电动汽车还将在国外销售,并带有印度尼西亚制造的产品标签。这将是印度尼西亚的第一次。他补充说,该产品也将出口到韩国,并带有一个(标签),上面写着印度尼西亚制造。印尼与韩国的合作也是为了防止环境变化的影响。制造环保车辆,以防止气候变化的影响。(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