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5日 第2022-03-15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指示全国34位省长

因应时局修改地方预算开展适当建设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3月14日在麻里巴板Novotel酒店向全国各省省长发表讲话表示,从能源至食品价格将持续飞涨。主要的原因是目前的世界石油价格已上涨两倍。
  佐科维总统说:“世界油价涨价两倍,还未包括天然气和粮食稀缺的问题,这一切都促使物价飙涨。”
  佐科维向诸省长提到有关粮食和能源涨价的几个原因。他说:“全球正处于困难重重的时期,这些无非是因为第四次工业革命(工业4.0)所造成的长期损害,加上新冠防疫大流行导致的负面影响,以及最近发生的俄乌战事加剧混乱的局面。”
  因此佐科维下令全体地方首长修改地方收支预算案(APBD)的各种开支数额,以适应当前的艰难形势。他说:“在地方收支预算案的数额不能像以前正常时期作出预算。唯一的关键是我们必须尽快适应目前的局势。”
  另一方面,佐科维也说明了中央政府要搬迁至新国都努山达拉的大型计划。他强调,迁都并非意味着舍弃雅加达,然而这是为创造公正或均衡发展的社会,从而在全国各地不会出现经济及基础设施不平衡的现象。
  佐科维认为,建设新国都努山达拉将促使印尼拥有国际标准及世界级一流设施的都市。他说:“我们希望拥有国际化的城市、医院、高等学院。因为现在的综合法允许如此做,如果要引进外国投资,请便。”(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