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4日 第2022-03-14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贸易部强调食用油储存充足

  【本报讯】贸易部副部长杰里(Jerry Sambuaga)于3月12日在南苏省马洛斯(Maros)县对Tramo传统市场进行的市场干预行动进行视察时表示,不论散装食用油或是优质包装食用油,全国各地的食用油供应非常充足。
  其实,有一些地区包括南苏省,想要购买食用油的普罗大众全都大排长龙,甚至在东加省有一位老妇女在排队中突然逝世。
  杰里说,贸易部同地方政府、粮储公共公司和批发商合作筹备了食用油,然后在传统市场展开了市场干预行动。尤其在踏进斋戒月期间,政府会尽心尽力而为,使食用油的分配工作能顺利进行,以满足人们对食用油的高需求。
  他说:“我们每日在亚齐至巴布亚等各地进行了巡逻视察,以确保食用油的存货仍然充足。为保证食用油供应充足,我们已与当地县府或当地市府携手合作。”
  杰里强调说,为使食用油的分配工作能顺利进行,贸易部将一直对食用油的分配活动进行严格监督,因此利益相关者包括地方政府,要全力协助政府处理食用油的供应问题。(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