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4日 第2022-03-14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巴厘G20峰会辅助设施建设

巴苏基部长宣称将于九月全部完工

  【本报讯】公共工程与移民部正加紧建设和修复巴厘岛各种基础设施,这是为我国在2020年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中,做好轮值主席国做好的一切准备,并预定所有的辅助设施工作,在今年9月彻底完成,因为巴厘岛在今年10月将成为G20峰会东道主。
  公共工程与移民部长巴苏基(Basuki Hadimuljono)于3月13日在雅加达表示,这项加速基础设施建设纲领,符合了我国担任轮值主席国的大主题,也就是共同复苏,复苏更强。
  巴苏基说:“巴厘将成为二十国集团峰会的地点中心,我们以绿色方案重整了各个地区的基础设施,使巴厘岛变得更加环保。”
  为二十国集团峰会准备的辅助设施,其中包括登巴刹Muara Nusa Dua水库的修复工作和Sanur储水池的建设,前者的施工进程已达12.33%,后者的施工进展已达2.27%。
  除此之外,公共工程及移民部也在Muara Nusa Dua水库周边区,对Tahura Ngurah Rai红树林区进行设计,用作红树林展示区,其施工进程已达9.28%。
  Tahura Ngurah Rai 红树林区的设计工作范围,包括入口建设大门、G20纪念碑、大商场地区、红树林跟踪路径、苗圃区、观景塔、朝向Benoa湾的观景台,以及Muara 水库周围停车场区等。
  辅助设施建设分为二个配套,第一配套是道路和桥梁共有9段全长22公里,即Sp Pesanggara - Gerbang Benoa,Sp Kuta - Sp Pesanggaran,Sp Kuta - Tugu Ngurah Rai,Sp Lapangan Terbang - Tugu Ngurah Rai,Tugu Ngurah Rai - Nusa Dua,Sp Pesanggaran - Sp Sanur,Jimbaran - Uluwatu等,施工进程已达7.3%。
  第二配套是美化Sp Siligita–Kempinski道路和红树林展示区全长6.5公里,施工进程已达7.79%。(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