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4日 第2022-03-14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Geo Dipa地热电站发生事故

引发毒气泄漏 导致一人死亡七人进医院

  【本报讯】Geo Dipa公司强烈否认,Dieng地热发电厂并非由于发生爆炸,才造成7名员工成为受害者,其中包括一名死亡的。事实上,这是因为工作事故,而且发电厂也没有爆炸。
  根据Geo Dipa公司官方报道,上述事件是因为工作突发事故,上述事故发生于2月12日(星期六)下午2点55分,地点是位于Dieng 1号单元的PAD 28。
  事故的起因是当一位工人作为修井执行人,想对自动打开的1号泥浆泵的安全阀进行检查时,这位工人突然失去知觉,可能是因为当安全阀自动打开时,同时也释放了有毒气体而造成的。
  Geo Dipa 公司企业秘书恩棠(Endang Iswandini)当日也反驳时下传闻,地热发电厂的其中一口井或钻井并没有发生爆炸,而是承包商的钻机正对Dieng地热发电厂的1号机组的现有井中进行维修。她说:“当发生事故时,自动打开的安全阀低于应有的压力标准。”
  目前,这些受伤的工人已被送往到沃诺索博县KRT Soetjonegoro 地方医院急救。此前,这些工人已在Kejajar诊疗所接受了初步治疗。
  恩棠确保,在今次的事故当中,除了这些工人之外,其他人并没有受到伤害,Geo Dipa公司如今已派人投入处理此事,免得周边人受到其害。(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