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4日 第2022-03-1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亚利摩县终于选出正副县长

纳荷尔与尊维承诺凝聚民心重建民主社区

  【本报讯】巴布亚省亚利摩(Yalimo)县地方首长选举过后两年左右才获得最终结果,当选县长纳荷尔(Nahor Nekwek)和副县长尊维(John Will)承诺致力于重建Yalimo县。
  亚利摩县于2020年12月9日举行地方首长选举,但向宪法法院提起的选举诉讼迫使亚利摩县数次重新投票。
  2022年1月26日,亚利摩县再次重新投票,结果,他们成功地选出了第一组合候选人纳荷尔和尊维担任亚利摩县县长和副县长。
  当时纳荷尔和尊维获得了4万8504票。第二组合候选人Lakius Peyon和Nahum Mabel只获得4万1548票,他们向宪法法院提起了另一起诉讼案,案件编号为154。
  然而,宪法法院驳回了154号诉讼案,并裁决纳荷尔和尊维当选亚利摩县县长和副县长。
  另一方面,当选的亚利摩县县长纳荷尔强调说,从2020 年 12 月 9 日至 2022年1月26日在亚利摩县举行的地方首长选举活动已经结束,因为亚利摩县的县长和副县长已经选出了。
  当选的县长和副县长周六(12/3)在巴布亚查雅普拉市阿贝普拉区向记者发表新闻声明时强调,我们都是亚利摩县社区居民,两人都是由亚利摩县社区群众合法选举产生的,让所有人,特别是每一位候选人的支持者,都团结起来重新建设亚利摩县。
  纳荷尔表示,在选举的政治活动期间,亚利摩人觉得他们缺少一个领导者来拥抱亚利摩的所有社会元素。我们致力于召集所有人,包括企业家、小商人、国军、国警、公务员和社区齐聚一堂,讨论共同重建亚利摩县。
  纳荷尔对亚利摩县的教育和健康状况不佳感到遗憾。因此,他和副县长都致力于在亚利摩县区进行彻底的改变。他还说,我们亚利摩人是最善良的人,有礼貌的人,不会在街上闹事,这对我们亚利摩人来说是一种特别的自豪感。
  与此同时,亚利摩副县长尊维要求国家致力于为巴布亚人民带来真正的民主,尤其是在亚利摩县区。他说,为了选出符合人民意愿的领导人,必须在亚利摩县区真正实现人民民主和民主政治。(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