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4日 第2022-03-1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将与33省长视察新国都

IKN两位领导人亦在努山达拉参加会议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与伊莉亚娜夫人及一群高官启程前往东加省进行工作访问。佐科维于3月13日中午1时从中爪省斯勒曼(Sleman)县阿迪苏集多(AdiSutjipto)空军基地乘总统专机出发。
  据了解,佐科维抵达麻里巴板(Balikpapan)Sul-tan Aji Muhammad Sulaiman Sepinggan国际机场后,他直接前往酒店下榻,然后在翌日(3月14日)继续其工作行程。
  按照计划,佐科维于3月14日前往坐落于北八纳栈巴塞县的新国都努山达拉零公里点,他将进行一系列工作议程,并在新国都零公里点露营留宿。
  在场陪同佐科维总统的有国企部长埃里克(Erick Thohir)、内阁秘书普拉莫 诺 · 阿 侬 (Pramono Anung)、投资部长巴赫利(Bahlil Lahadalia)、总统府秘书处主任赫鲁(Heru Budi Hartono)、总统军事秘书托尼(M.Tonny Harjono)空军少将、总统侍卫团长德里(Tri Budi Utomo)陆军少将、以及总统府秘书处礼仪、新闻及媒体副主任贝·马赫穆丁(Bey Machmudin)。 还 有IKN的两名领导庞邦(Bambang Susantono)及 托 尼(Dhony Rahajoe)。
  托尼于3月13日在雅加达确定此事,他说:“真主保佑,我们跟着去IKN。”
  佐科维总统需要用的留宿条件设施已准备就绪,如洗漱用洗澡房、洗手间、电信网络、电流及净水。在露营期间,总统及一行人将睡在帐篷内。
  在此前,东加省省长伊斯蓝(Isran Noor)解释称,佐科维也邀请全国33名省长共同视察新国都场地,每个省长必须穿上各自省区的传统服装,然而仅5位省长与总统在新国都零公里点露营住宿,他们全都是加里曼丹的省长。
  佐科维将在努山达拉与全国33名省长进行Kendi Nusantara的祭拜仪式。并指示诸省长必须从他们各自的省区带来原水及泥土,然后倒入Kendi Nusantara内,储放在Nusantara零公里点。(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