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1日 第2022-03-11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当局要求斋戒月保持粮食价格稳定

  【本报讯】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哈达托(Airlangga Hartarto)于3月10日在雅加达表示,在临近斋戒月和解禁节期间,为应对粮食价格上涨,各有关部委或机构与地方政府之间,应该要加强合作。
  艾朗卡强调说,在面临斋戒月和解禁节期间,粮食价格必须要保持稳定并受到控制,这对普罗大众来说是极为重要的事。
  目前,有一些粮食原材料已开始出现上涨趋势,这可从粮食通胀指数已达到 3%至 5%显示出来。在这种情况下,各部委或机构和地方政府至少可做三件事。
  首先,对各种粮食商品的分配进行统计。他说:“我们意识到印尼各个地区的粮食产量不均衡,因此在分配方面变得很重要。”
  其次,提供储存设备来容纳各种产品。三是,提供运输工具,使分配流动更加顺畅,因为运输方面也会影响到通胀率的起落。(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