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9日 第2022-03-09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称西爪省巴丁班港口

今年将出口18万辆汽车至国际市场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3月8日在西爪哇省苏邦(Subang)巴丁班(Patimban)港,由交通部长苏马迪(Budi Karya Sumadi)、内阁秘书普拉莫诺(Pramono Agung)和日本驻印尼大使金杉健二陪同下,视察港口的活动,包括准备向多个国家出口汽车的情况。
  佐科维通过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直播说:“按照本来的计划,今年从这里出口的汽车大约16万辆,但看到最近三个月的进展,出口到菲律宾、汶莱、日本和越南等国的汽车,可能会增加到18万辆或一个月出口1.5万辆。这实在太好了。”
  佐科维说,尽管在新冠肺炎大流行的情况下,我国的汽车出口过程很顺利,这表示我国的汽车厂并没有减产,因此汽车的出口除了能推动经济更加活跃发展之外,同时也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
  他强调说:“我们希望,汽车出口能为国家经济作出重大贡献,同时也创造更多的工作岗位。”(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