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7日 第2022-03-07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穆斯林女企业家协会西加地方理事会就职

为商人提供机会 提高民众经济和造福民众

  【本报坤甸讯】3月5日星期六,西加省地方秘书哈利松代表西加省长苏塔尔米基在本市卡江碧绿宫酒店为任期2022-2026年西加省印尼穆斯林女企业家协会理事会主持就职与确认仪式。
  哈利松在致词中说,印尼穆斯林女企业家协会是为提高穆斯林女企业家的贡献和角色,发挥民众经济,迈向具有印尼特性的经济独立而成立的。他认为,西加省印尼穆斯林女企业家协会的使命和西加省长中期建设计划的使命相向而行。通过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改善行政管理去造福西加人民。
  因此,省长希望西加省印尼穆斯林女企业家协会能扮演积极的角色,成为政府的战略伙伴。将涉及人力资源建设,保护和发挥妇女作用的公共价值、道德和政策内在化。
  他向刚刚宣誓就职的任期2022-2026年的西加省印尼穆斯林女企业家协会理事们表示祝贺。并希望西加省印尼穆斯林女企业家协会理事会继续维护创新纲领,在适应新习惯期间将经济复苏。
  他也呼吁西加省印尼穆斯林女企业家协会脚踏实地,以智慧去发展会务,以提高西加民众的福利。在新冠疫情期间直接或间接协助政府推动潜在的经济参与者。 如意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