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7日 第2022-03-07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金光置地在芝卡朗Deltamas城设立加强疫苗接种中心

(左至右)Nandang Hardia、AKP Awang Parikesit、
  Hongky J. Nantung、Robertus Satriotomo和
  Anthonius Donny Angkouw合影
加强疫苗接种中心活动情景

  【本报讯】2022年2月24日(星期四),金光置地(Sinar Mas Land)通过所属在芝卡朗开发Deltamas城PT Puradelta Lestari Tbk 公司,在芝卡朗的勿加西(Bekasi)Deltamas体育中心举办了加强疫苗中心。
  疫苗中心的实施与工业部和卫生部合作,及来自绿园国际工业中心(Greenland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Center“GIIC”) 工 业区 所有租户的1,20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疫苗接种活动。
  Deltamas 镇负责人楠丹(Nandang Hardia)、芝卡朗中心警察局局长阿旺(AKP Awang Parikesit、PT Puradelta Lestari Tbk 总裁洪基(Hongky J. Nantung)、Del-tamas城运营总监罗伯杜斯(Robertus Satriotom) Kota Deltamas)和工业地产管理GIIC 负责人安多尼乌斯(Anthonius Donny Angkouw)出席了疫苗接种中心揭幕仪式。
  Deltamas城 疫苗中心从 2022 年 2 月至 2022 年3 月分阶段实施,目标是10,000 名工业员工和周边社区民众。这项活动是公司为支持政府的加强疫苗接种加速计划,及企业社会责任 (CSR) 计划卫生部门做出贡献的一种形式。
  PT Puradelta Lestari Tbk总裁董事洪基说:“GIIC地区的数千名员工非常热衷于获得加强疫苗以支持他们的健康。这项活动是金光地产为帮助打破在公司环境中传播的Covid-19 链所做的努力之一。因此,员工保持健康并能高效工作,以便该工业区的工厂可以继续生产以满足更广泛社区的需求。” Bam/明光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