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4日 第2022-03-04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对2022年持乐观态度

莎伊德酒店准备扩大收入来源

  【本报讯】Hotel Sahid Jaya International 上市酒店(SHID)记录,莎伊德(Grand Sahid Jaya)酒店在整个 2021 年的入住率增加34%。这数字超过了酒店在之前披露的目标。
  截至 2021 年,莎伊德酒店业务部门的收入为 607亿盾。该收入比去年同期的440亿盾增长约38%。
  与去年同期相比,总营业利润增长232%至200亿盾。
  莎伊德上市酒店副总 经 理 拉 德 丽(Ratri Sryantoro Wakeling)于 周三(2/3)发布的官方声明中解释道,在2021年期间,莎伊德酒店业务部门也继续扩大收入来源,餐饮的收入与上一年相比增长13.7%,而此前只专注于住宿。
  她 乐 观 地 认 为 ,2022 年将是 莎伊德酒店复苏的一年。因为该莎伊德酒店将扩大各种收入的来源,例如重新开放金龙餐厅和 梭罗休闲室。
  据悉,此公司已通过其姊妹公司Sahid Hotels & Resorts管理近4,000间客房。
  该公司的酒店网络遍布雅加达-茂物-德博-丹格朗-勿加西、西爪哇、苏门答腊、中爪哇、东爪哇和印尼东部。(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