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4日 第2022-03-04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金光集团通过DSSA以

2.9万亿盾收购DANA

  【本报讯】将进入DANA数字钱包的新投资者之谜,如今已经浮出水面。金光集团通过Dian Swastatica Sentosa上市公司(DSSA)进入DANA,而非像去年以来市场上广泛传闻的通过 Smartfren Telecom上市公司(FREN)。
  2022年2月28日,DSST Dana Gemilang 就 投 资 于Elang Andalan Nusantara有限公司签署了有条件的协议。
  DSSA公布了公司间接子公司 DSST Dana Gemilang有限公司的投资计划。值得注意的是,Elang Andalan Nusantara拥有一家运行DANA电子钱包平台的子公司。
  DSSA 公司秘书苏姗(Susan Chandra)于 周 三(2022年3月2日)披露:“投资计划的总价格为2亿美元。投资价值相当于2.87万亿盾(假设汇率为14,350盾/美元)。
  苏姗说,投资计划的完成,将取决于参股协议达成的初步条件,包括相关主管部门的批准。投资计划完成后,DSST将成为DANA的最大股东之一。
  此 前 ,金 光 集 团 的Smartfren Telecom上市公司公布将收购Emtek集团旗下的数字钱包公司DANA的消息。
  2022年1月27日周四,FREN 董事安东尼(Antony Susilo)披露:“公司没有收购DANA的计划。”(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