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04日 第2022-03-04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Oppo正式推出Reno 7系列5G智能手机与Watch Free智能手表

  【本报讯】2022年3月2 日(星期三)晚,印尼Oppo正式推出其最新的智能手机 Reno 7 系列 5G智能手机及伴随着Oppo Watch Free 智能手表,这是 Oppo 最新的可穿戴产品系列,消费者以可承受的价格范围填补智能手表市场。
  OPPO 印尼公关经理阿尔约(Aryo Meidianto A)表示,在2022年3月2日至 10 日的订单期间,消费者可以在线或离线消费者直接订购OPPO Reno7系列5G和OPPO Watch Free智能手表,及将获得价值2.3多亿盾高级礼品,包括独家礼品、与 Telkomsel 运营商捆绑销售、费用折扣和 30万盾的现金返还选项等。
  在印尼推出OPPO RENO 系列 5G智能手机 和OPPO Watch Free 智 能 手裱。此次在线直播通过OPPO 的社交媒体平台进行直播,同时也是 Reno7 5G、Reno7 Z 5G 和 OPPO Watch Free 电子裱订购期的开始,通过电子商务网站以及印尼各地的 OPPO商店和 OPPO 零售合作伙伴进行。
  Oppo Reno 7 系 列 5G在相机功能方面具有优势,例如 Reno7 5G 的人像模式可以模拟从 F0.95 到F16 的 25 级可调光圈大小。此外,OPPO Reno7 系列 5G 还具有散景光晕人像功能,可呈现出像在智能手机设备上使用专业相机拍摄的散景效果。
  这些优点可以帮助内容创建者在紧凑型智能 手 机 设 备 上 发 挥 创意。对于Reno 7 5G和Reno 7 Z 5G 相机的特别之处,它是通过使用索尼IMX709 传 感 器 来 支 持的。这次合作的结果,据说有很好的吸光能力。所以它可以很好地产生弱光照片。此外,Microlens 30x 的存在让 OPPO Reno 7 5G 和 Reno 7 Z 5G 相机能够捕捉到照片对象的最小细节。 Bam/HKj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