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25日 第2022-02-2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指示抗疫和经济建设并进

工业生产和出口及国家建设须持续进行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2月24日在西爪省勿加西县视察工业区疫苗接种的实施情况时表示,尽管在新冠肺炎大流行的情况下,但不论工业区生产领域或是出口方面,仍然必须要持续进行,这样我国的整体经济才能良好增长,因此工业领域的加强接种疫苗成为了政府的优先事项。
  佐科维强调说:“我们将推动工业领域,优先得到接种疫苗加强针,目的是要让工业领域的生产能顺利地进行,而不受任何的干扰,因此全国工业区的劳工们都必须注射加强疫苗。”
  根据政府的数据报告,截至2022年2月23日为止,已注射第二剂疫苗的人数共有 1 亿 4180 万6330人,或占疫苗接种人数指标的68.09%。
  又根据卫生部网站的资料报告,已接种第一剂疫苗的人数共有1亿9009万2902人,或占总人口的91.27%。然后,政府已进行第三剂疫苗或加强疫苗的总量约有 897 万 4957剂。
  同时,政府也制定了群体免疫的疫苗接种指标应达到2亿826万5720人,主要的疫苗接种对象是医疗服务人员、老年公共服务人员、弱势群体和广大民众包括少年和儿童等。(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