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24日 第2022-02-24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雅加达居民论坛披露阿尼斯在首都克服水灾不力

  【本报讯】雅加达居民论坛主席阿扎斯(Azas Tigor Nainggolan)评估说,雅加达首都专区省长阿尼斯(Anies Baswedan)处理水灾没应用良好治理的原则。
  阿扎斯于周二晚上(22/2/2022)在雅加达印尼团结党 Instagram 帐户中说:“在治水方面,阿尼斯被认为没有实施良好的治水。他必须能有能力管理手下机构治水。”
  他继续说,关于治理法,应该已经理解。雅加达陆地低于海平面,已久为所知,甚至在雅加达首都专区地方首长选举期间成为阿尼斯竞选的承诺。
  据悉,2022年2月15日,行政法院作出裁决,去年2月底批准曼邦河流域洪水灾民的诉讼。在2021 年 8 月 24 日案件编号 《205/G/TF/2021/PTUN. JKT》的裁决中,法官要求阿尼斯处理居民的一些要求。
  首先,完成曼邦河至Pondok Jaya地区的疏浚;
  二,在Pela Mampang村处理河堤板桩的建设;
  最后,惩罚阿尼斯支付 260 万盾的法庭审判费。
  2021年 8 月 18 日,也就是行政法院裁定后 3天,雅加达自然资源服务局上传雅加达南区曼邦河疏浚的照片,该照片宣布100%完成。(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