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24日 第2022-02-24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印-韩就多项战略合作达成一致

  【本报讯】经济事务统筹部长埃朗卡(AirlanggaHartarto)与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长 Moon Sung Wook举行会谈。此会议是印-韩经济合作联合委员会的第一次部长级会议。
  埃朗卡和Moon在部长级经济合作联合委员会会议上签署并见证印尼经济统筹部长和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长签署经济特区谅解备忘录。
  随后,能矿部新可再生能源与节能总司长与韩国技术进步研究院院长签署关于电动汽车充电系统试点项目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埃朗卡于星期二(22/ 2)在他的书面报告中写道:“印尼总统支持将能源转型的主题纳入贸易、投资和工业工作组。希望韩国政府能够支持。此外,至于二十国集团,印尼希望邀请韩国政府在贸易、投资、工业领域建立强有力的伙伴关系,而现在重要的是数字或电子商务领域。”
  Moon表示,韩国政府一直加强与包括印尼在内的东盟国家的合作。与印尼的合作很特别,自1973年印-韩建交以来,两国一直是合作伙伴,一直为各种经济发展项目提供协助。”(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