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24日 第2022-02-24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赞赏Electrum-Gojek助力印尼电动汽车生态系统

  【本报讯】Gojek和TBS Energi Utama(TBS) 合 资 公司、Electrum与北塔米纳、Gogoro和Gesits协同合作,加速印尼综合电动汽车生态系统的发展。
  国企和私企发挥协同作用,为使用电动汽车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2022 年 2 月 22 日周二,佐科维总统出席此项合作的启动仪式。
  为落实这项承诺和合作 ,Electrum、Pertamina、Gogoro和Gesits将扩大使用两轮电动车的商业性测试,该测试将于2022年分阶段开发至数千辆。
  此外,测试结果将用作Electrum商业计划的基础。Gojek和TBS合资公司已计划建造电动机、电池封装技术、电池交换基础设施,并为拥有电动汽车提供融资。
  在 MT Haryono 加油站联合承诺典礼上,除了佐科维总统,出席者还有交通部长布迪(Budi KaryaSumadi)、工业部长阿古斯(Agus Gumiwang Kartasasmita)、国企部长埃里克(Erick Thohir)、投资部长/投资统筹结构主任巴赫里尔(Bahlil Lahadalia)以及能矿部长阿里芬(Arifin Tasrif)。
  佐科维总统在致辞中赞赏企业家的勇气,大家合作开发从上游到下游的电动汽车生态系统。(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