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23日 第2022-02-23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被吊銷的矿物和煤炭开采许可证

移交给更有能力的一方

  【本报讯】投资部/投资统筹机构继续对矿物和煤炭行业的开采许可证采取行动。最近,投资统筹机构吊销 180份矿物和煤炭开采许可证。被撤销的开采许可证包括112份矿物开采许可证和68份煤炭开采许可证。
  这体现了佐科维总统的指示,即政府将对不适当利用授予的许可证的公司,采取坚决的行动。
  投资部专员员兼发言人蒂娜(Tina Talisa)于星期一(21/2)透露:“已撤销的开采许可证将分发给更有能力经营的各方,包括私营和国企、乡企、中小企业、合作社,包括伊联和穆联等社区/宗教组织。”
  可惜的是,蒂娜没进一步说明有多少许可证交给其它方。此前已确认,政府于2022年1月上旬吊销了2,078份矿物和煤炭开采许可证。不仅如此,能矿部于2022年2月7日发函暂停采矿活动。据记载,有1036家矿物和煤炭公司受到临停形式的行政处罚。(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