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23日 第2022-02-23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总统要求勞工部長修改

关于支付老年保障金的《劳工部长条例》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终于谈起关于支付老年保障福利程序和条件的《2022年第2号劳长条例》所引发的沸沸扬扬的争议。  国务秘书普拉迪克诺(Pratikno)于星期一(21/2/ 2022)在总统秘书处YouTube播放的信息中表示:“总统先生不断听取劳工的心声,他理解工人对关于支付老年保障金程序和条件的《2022 年第 2 号劳长条例》表示反对。”
  2022年2月21日周一早上,佐科维总统召集经济统筹部长埃朗卡(Airlangga Hartarto)和劳工部长伊达(Ida Fauziyah)讨论老年保障金事宜。
  总统下令简化支付老年保障金的程序和条件,使老年保障金能让处于困难时期的劳工、特别是那些被解雇的劳工领取。
  值得注意的是,关于支付老年保障金沸沸扬扬的争议,始于劳工部长发布《2022 年第 2 号劳长条例》。该法规由人力部部长伊达于 2022 年 2 月 2日签署。(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