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21日 第2022-02-2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巴布亚武装团伙烧毁企业宿舍

一员工受枪伤 军警将对违法者采取行动

  【本报讯】Cartenz和平行动公关主任艾哈迈德(Ahmad Musthofa Kamal)中校说明,武装犯罪团伙烧毁了在巴布亚省查雅峰(Puncak Jaya)县 Ilaga 乡Kago村纪念碑附近的MTT公司的办公室。
  在该事件中,MTT公司的一名员工Glen Sumampo遭到枪击受伤。
  艾哈迈德周日(20/2)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事件发生在下午三点半。事发前,两名MTT公司员工Glen 和 James Boniyaga正开着办公卡车前往Ilaga 乡的Kago村,抵达Kago村纪念碑附近时,武装犯罪团伙逼近卡车,并在下午3点15分开火,Glen Sumampo左肋被击中,子弹穿透右上肋。
  下午3点20分,肇事者立即跑到查雅峰县Ilaga乡Nipuralome 村的Telkomsel塔。与此同时,受伤者立即被疏散到Ilaga卫生中心。艾哈迈德说,受伤者由他的同事和现场群众用摩托车载来。
  下午4点45分,发生枪击事件之后,从Wako村Ilame河方向可以看到MTT公司员工宿舍冒起了浓烟,其中一个住房单元被烧毁了。
  不久之后,MTT公司的一名员工打电话向查雅峰县警方报告,并请求帮助撤离。据该员工说,当时武装犯罪团伙持有大约3支抢在Ilame河桥上奔跑,并用当地语言大喊大叫。
  警方对事件的发生表示遗憾,并将采取法律行动跟进调查。艾哈迈德说,国军和国警将对违法者采取果断行动,何况是使用枪支的暴力行动。(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