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14日 第2022-02-1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劳长发布老年福利保障条例

确保员工56岁退休可获JHT全额保金

  【本报讯】劳工部长伊达(Ida Fauziah)发布了关于支付老年保障福利金(JHT)的2022年第2号劳工部长条例。该条例规定,JHT资金只能在员工满56 岁或进入退休时支付。伊达解释说,JHT不应该在时机未成熟(未满56岁)的晚年分发,这是为了保障晚年需要的现金。
  伊达周六(12/2)对独立网说,JHT 的目的是保证在老年退休时获得现金,所以不应在时候未到时提出索赔。
  她说明,JHT索赔可以作为进入退休前的准备,前提是他们已经满足了10年的最低会员期,索赔价值为供住房30%和其他用途10%。
  因此,只要加入会员已满10年的最低期限,参与者就可以按比例索取JHT,这适用于仍在工作或已被解雇的参与者,其余的将在参与者进入退休年龄(56岁)时领取。
  她解释说,除了进入退休年龄外,如果参与者死亡或永久性残障,也可以提出JHT索赔,死者可由继承人提出索赔。
  伊达驳斥了关于颁布该法规是要让参与者难以索赔的说法,事实上,这是政府从参与者生命的各个阶段提供全面保护的承诺,届时参与者将进入晚年。
  伊达说,在这种情况下,希望参与者到晚年仍有JHT资金来满足他们的日常需求。如果在老年到来之前将所有养老资金都用完,那么这个目标将永远无法实现。
  如果参与者在56岁之前被解雇(PJK),政府将实施一项保护计划,参与者将受到这些规则的保护。
  她总结说,如果参与者在56岁之前下岗,有一个保护计划将提供补偿,即遣散费、服务费和应享补偿的权利。此外,参与者还将获得 JKP 福利,除了获得就业市场信息和工作培训外,还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现金。(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