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12日 第2022-02-12期 >> 第B3版:国际/广告
按日期查阅

新冠疫情致意大利出生率持续下降

2021年新生儿不足40万
  资料图:当地时间2021年9月1日,意大利米兰,工作人员在机场检查乘客的绿色通行证。

  中新网2月11日电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意大利出生率持续下降。当地时间10日,意大利国家统计局(Istat)局长布兰吉亚多表示,意大利2021年新生儿出生登记人口不足40万人。
  据报道,意大利民防部10日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5861例,新增死亡病例325例。截至当地时
  间10日18时,全国累计确诊病例达11847436例,累计死亡病例达150221例。
  当天,意大利药品管理局(AIFA)局长马格里尼(Nicola Magrini)在接受媒体访谈时说,意大利卫生当局不会推出第四剂新冠疫苗加强剂,但可能会每年提供一次后续补充剂疫苗。
  欧洲药品管理局疫苗战略负责人卡瓦莱里(Marco Cavaleri)在新闻发布会上则说,倘若每四个月给予一次加强剂疫苗注射,将会使人们的免疫系统超负荷。虽然使用额外的加强剂可能是应急计划的一部分,但在短时间内重复接种疫苗并不代表可持续的长期战略。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