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12日 第2022-02-12期 >> 第B3版:国际/广告
按日期查阅

外媒:拜登说任何情况下

都不会向乌克兰派兵

  据法新社华盛顿消息,当地时间10日,美国总统拜登重申,自己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向乌克兰派兵,即使是在俄罗斯“入侵”情况下营救美国人。
  报道称,拜登敦促美国公民立即离开乌克兰,并警告说如果美国和俄罗斯军队交战,将爆发大规模冲突。
  拜登在接受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美国公民应该离开,现在就离开。”拜登还说:“我们面对的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军队之一。现在的情况非同寻常,局势可能很快就会变得疯狂。”但他强调任何情况下美军都不会被派到乌克兰,并排除了不得不营救在乌美国人的假设,“你怎么找到他们”? 来源:新华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