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12日 第2022-02-12期 >> 第B3版:国际/广告
按日期查阅

东盟外长非正式会议

将在金边召开

  中新网金边2月11日电 记者11日从柬埔寨外交部获悉,东盟外长非正式会议将于本月15至17日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在金边市召开,柬埔寨副首相兼外交大臣布拉索昆将主持会议。
  柬埔寨外交部消息指出,此次东盟外长非正式会议将跟进第38次和第39次东盟峰会领导人的决定,就如何在保持和促进东盟中心地位、团结和统一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对话伙伴的对外关系交换意见,并讨论解决问题的方式和方法,共同努力建设一个更有韧性、更有活力、更和平、更繁荣的东盟共同体。
  柬埔寨外交部指出,会议还将讨论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布拉索昆将向会议简要介绍柬埔寨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期间的工作计划和致力达成的任务目标。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