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11日 第2022-02-1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警方警告1042个社交媒体

不可发表具有歧视性仇恨言论内容

  【本报讯】国警总部向1042个社交媒体账户提出警告,因为他们在网上散播关于种族、宗教、族群及团体组织(SARA)之间的仇恨言论内容。
  国家副总警长加铎(Gatot Eddy Pramono)中将于2月10日通过线上讨论会上表示,上述1041个社交媒体账户须接受指导。他说:“迄今为止,警方已提交1042个社交媒体的内容并给予教导及警告。因他们在社交媒体平台所发表的内容都是含有SARA歧视性质。”
  然而他未说明有关向上述社交媒体平台所提供的警告和指导的机制,上述都是以虚拟警察现身进行的行动。
  加铎称,上述虚拟警察也是遵守为了维护他人权利的负责任原则。通过虚拟警察,任何被认为有可能侵反他人权利、加剧两极分化、发表敌仇和分裂的言论,将事先受到警告及指导,并非直接采取处分行动。
  除此之外,他强调警方不曾停止正义的脚步,并继续实行改革。警方也公开接受来自各方的批评、劝言及提议。
  尽管如此,加铎坦承警方在某些方面仍有不满足社会大众的所有希望或愿望。然而他保证警方为确定树立法治执行所有的义务和机制。
  加铎指出,任何犯有错误的人都将受到惩罚,并坚决执行警方固有的奖赏及处罚制度。他说:“警方愿意接受批评、意见及提议,包括来自各相关机构的各种合作形式。”(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