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07日 第2022-02-07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国警侦查总部部长莅临苏北华联拜年

印尼国警侦查总部部长致词
华社领导及理事与印尼国警侦查总部部长合影

  【本报讯】印尼国警侦查总部部长Komjen. Pol. Drs AgusAndrianto, SH, MH于日前(2/5)大年初五莅临苏北华联,在华联星洲日报友谊大礼堂与苏北各界华社人士拜年,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是日团拜活动于上午10.30准时开始。在活动开始之前,首先由印尼棉兰关圣宫龙狮团的两只舞狮献瑞迎接国警侦查总部部长一行人的到来,并向国警侦查总部部长及几位华社领导献上对联。
  苏北华联主席团陈明宗、詹达耀、莊钦华,执行主席徐煜权,华联诸多理事,苏北省地方议员Rudy Hermanto,印尼苏北省潮州团结公会主席张家礎,苏北客属联谊会主席葉福强,苏北关注慈善与人道协会主席翁荣光,印尼佛乘协会苏北分会主席 Eddy Sujono Setiawan,苏北华联青年部主任苏达人,苏北省潮州基金会主席邱玉山,苏北武术基金会主席/苏北湖北同乡会秘书宋达胜,好兄弟统筹陈啟权,苏北华裔总会秘书陈俊荣,棉兰百家姓协会秘书伍法华,苏北戴氏宗亲会主席戴嘉宁,棉兰狮子会307A2区总监戴嘉龙,苏北莊严宗亲会代表莊荃来,棉兰六桂堂执行主席翁坤雄,棉兰卢氏宗亲会代表卢恩生,苏北张氏宗亲会主席张国鑫,苏北李氏宗亲会副主席李友翠,苏北范阳堂葉氏宗亲会荣誉主席葉国永,苏北龙狮总会秘书长林恨广,棉兰鹅城慈善基金会代表Iskandar Budiman,苏北太原王氏宗亲会代表王联福,棉兰励志会主席詹具理,苏北永春同乡会代 表 TedySuwandiMegawaty,棉兰洛江联谊会主席陈德海,棉兰程氏宗亲会主席程文永,苏岛福州瀛洲同乡会主席程道霖,苏北中医联谊会主席李金绸,棉中校友会主席陈思基,苏北华文教育促进会代表吴祖桥,棉兰延陵吴氏宗亲会吴明辉,印华作协苏北分会主席林来荣,美德互助会代表葉志宽,棉兰龙岩慈善基金会代表黄国辉及各华团诸多理事共180余人出席了是日团拜活动。
  团拜活动由苏北华联执行主席徐煜权亲自主持。徐煜权首先向印尼国警侦查总部部长Komjen Pol. Drs AgusAndrianto, SH, MH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上苍的恩赐,让大家能够在安康无恙的状况下喜迎美好的春节,一同出席此次的团拜活动。印尼国警侦查总部部长是前任苏北省警察局局长,任职期间长居棉兰,现虽已身居雅加达,但始终怀念家乡,惦记家乡 民众。去年11月份,Komjen Pol. Drs AgusAndrianto, SH, MH也通过我华联及好兄弟,向苏北贫苦民众分发了2000份的生活物资。为此,我谨代表苏北各界华社人士向印尼国警侦查总部部长对苏北民众的关怀与关爱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徐煜权进一步表示,今年疫情虽还在持续中,但大家能够平静安康地度过节日,都离不开警方在防控疫情,治安管理方面所作的贡献。因此,我们更应该向国家警方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全力支持警方严正执法,保持团结一致。
  接着,印尼国警侦查总部部长Komjen Pol. Drs AgusAndrianto, SH, MH首先向出席活动的诸多华社领导及理事致以万分的感谢。他此行的到来受到苏北各界华社人士的热烈欢迎,使他深受感动与兴奋。Komjen Pol. Drs AgusAndrianto, SH, MH表示,他此行来棉除了是因工作任务,更是希望能够在春节期间与家乡兄弟们共庆节日。他虽然身居雅加达,但依然怀念故乡,怀念苏北民众,苏北省永远是他的家。印尼国警侦查总部部长进一步表示,疫情自2020年开始在印尼爆发至今,造成了国家经济衰退,给全国民众的生活带来了种种困难。为此,印尼国警侦查总部部长衷心希望苏北各界华社人士能够齐心协力,不分族群,不分宗教,团结一致,让国家经济得以尽快复苏,一起共建社会和谐,促进国家繁荣富强。我们警方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为民排忧,心系百姓。最后,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间继续保持安康,做好防疫措施。恭贺大家新春快乐!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吉祥,百业兴旺,恭喜发财!
  苏北华联主席团陈明宗,苏北关注慈善与人道协会主席翁荣光,苏北省地方议员Rudy Hermanto及印尼佛乘协会苏北分会主席Eddy Sujono Setiawan在印尼国警侦查总部部长致辞好后,一致发言对Komjen Pol. Drs AgusAndrianto, SH, MH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国警侦查总部部长在维护国家安全所付出的努力,对苏北民众给予的关怀与关爱。希望 Komjen Pol. Drs AgusAndrianto, SH, MH能够带领大家,保民平安,为民解难。(小郑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