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07日 第2022-02-07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全宝集团Mall KelapaGading欢庆春节活动多种多样

商场外装饰春意浓浓
在商场展示的中式服装展
在商场展示创意设计服装展
商场内的春节装饰

  【本报讯】为迎接2022年2月1日的农历新年庆祝活 动 ,全宝集团(Summarecon)所属Mall KelapaGading自2022年1月20日至2月13日期间举办农历新年活动,题为“咆哮至繁荣”。
  在商场区可以感受到迷人的装饰和热闹的华人新年气氛。从被称为幸运树的梅花树、古金币树的装饰开始,以及遍布 Summarecon Mall KelapaGading地区的数十盏灯笼。华夏文化景点也有丰富的购物节目和其他诱人的优惠,包括雨中财富、花开庆典、新春预售券、新年前夜晚餐庆典、舞龙舞狮、太鼓、原声乐队、四声重奏和变脸演出。
  Summarecon Mall KelapaGading(MKG)中 心 主 任Willy Effendy说:在象征力量的水虎年,希望这将是充满积极机遇和乐观的一年。Summarecon Mall KelapaGading还为 MKG Friendship 的忠实会员提供了农历新年装饰品、娱乐景点和各种有趣的购物项目,为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增添了活力。
  他强调,在这种大流行的情况下,所有开展的活动和计划都继续优先考虑卫生规则协议。严格执行访客人数和距离设置的限制,当然进入商场必须扫描Pedulilindung应用程序方可进入,这样我们所有人才感到安全舒适。
  在农历新年系列活动中,商场还为MKG友谊的忠实会员举办了一场购物活动,分别是2022年1月20日至23日和2月7日至13日的雨下财富和2022年1月24日至2月6日的花开庆祝活动。这两个活动提供有吸引力的奖品和幸运红包树,只需在 MKG 5 客户服务柜台和 Pop Up Booth 幸运红包树 MKG 兑换至少百万盾的购物小票(同一天最多 2 张购买小票,不适用于倍数)。
  此外,还有一个计划,新年晚餐计划直到2022年2月13日。只需在MKG与家人或亲戚一起注册一个激动人心的晚餐,游客就有机会获得50%现金返还晚餐和最高返现金。
  农历新年博览会将于2022 年 2 月 6 日在 Corridor MKG 2 & 3和Connecting MKG 3 开放。租户包括STAR Dept、和多家服装时装等租户。
  被MKG Friendship寄予厚望的节目,即抽出幸运大奖和宝马X1汽车奖品将于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18: 00 WIB通过Instagram直播@ MKGLaPiazza 和 Youtube:Summarecon Mall KelapaGading和MGK STUDIO.。本报记者明光报道/MKG供图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