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07日 第2022-02-07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金锋集团与印尼国家天然气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董事长林文光出席东爪企业家协会工作会议
印尼企业家协会东爪分会理事与省长、Brawijaya第v军区司令、东爪警长等合影
宾主双方签署备忘录后合影。
林文光博士和东爪省长科菲法
林文光博士和印尼国家天然气公司领导亲切交谈。

  【本报泗水讯】2022年1月27日(星期四),金锋集团(Maspion)与印尼国家天然气公司(Perusahaan Gas Negara Tbk)在香格里拉酒店签订有关在西都阿佐(Sidoarjo)工业区开发和管理基础设施方面合作谅解备忘录。
  签署仪式上,金锋集团董事长林文光博士与印尼国家天然气公司经理尤尼安多(M HaryoYunianto)各自分别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
  1月21日,金锋集团董事长林文光博士出席印尼企业家协会(APINDO)东爪分会,在泗水BUMI 酒店举办第 11 届工作会议(MUSPROP)。
  出席这次工作会议的有来自东爪哇省长 、布拉威查 雅Brawaijaya)第5军区总司令,以及印尼企业家协会东爪分会理事和成员等。 Vivi/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