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07日 第2022-02-0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梭隆发生骚乱群众封锁公路

对峙六小时最终警方使用催泪弹驱散人群

  【本报讯】西巴布亚省梭隆市(Sorong Kota)警署在西巴布亚省警区机动部队的支援下,于2月6日凌晨使用催泪弹终于驱散了封路及向警员投掷石块的一群人。
  上述人群封闭当地苏迪曼大街长达6个小时,干扰了民众的正常活动和秩序。甚至他们带着砍刀、弓箭和石块,以阻止警员打开公路封锁。
  上述骚乱事件的起因是一名居民在别人屋顶上面触电死亡,那些不愿接受事实的群众要求警方寻找凶犯,他们认为死者并非触电死的,而是遭杀害。
  在现场的肇事群众也威胁开车经过公路的民众,并一边向警员投掷石头。于是梭隆市警员与巴布亚省机动部队以催泪弹驱散他们。而示威群众使用石头及玻璃瓶攻击警方。
  梭 隆 市 警 长 阿 里(Ary Nyoto Setiawan)中校确认了此事。他称,上述死者经过查验后确定是在民房屋顶触电而死的。他说:“最初死者家属表示接受该死因,并良好地举行葬礼。然而星期日凌晨却有一群青年封锁公路,所以警方设法解散他们。”(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