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2月07日 第2022-02-0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普拉波沃呼吁党干部为正义而战

为捍卫中下层人民的利益争取赢得大选

  【本报讯】大印尼行动党总主席普拉波沃在该政党成立14周年庆典上呼吁党干部为正义而战,捍卫中下层人民的利益。大印党中委会常务主席苏夫米·达斯科周日(6/ 2)在他的 Instagram 账户@sufmi_dasco上引述普拉波沃在发言时说,我们正在为捍卫正义、捍卫贫困人民的利益而战,同时也是为了维护国家的荣誉、国家的独立和人民的主权。
  普拉波沃呼吁党干部要充满热情,不要放弃。并承诺大印党将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而战。
  在 Instagram @sufmi_dasco上传的视频中,普拉波沃非常简单地庆祝大印党成立14周年。有人看到他与大印党精英一起祈祷,然后一同切割通朋饭。
  大印党成立14周年今天成为推特上的热门话题。大印党成立14周年的庆祝活动分别以“为国家服务”和“大印党14年历程”为关键词,成为第一名和第二名的热门话题。
  众所周知,大印党是大印度尼西亚运动党的简称。它于2008年2月6日由Hashim Djojohadikusumo创立。与此同时,普拉波沃以鹰头的标志作为它的象征。
  大印党自成立以来,从2009年到2019年参加了3次大选,其在国会的选票份额随着党龄的增长而不断增加。甚至在最后进入前三名。
  在2009年的立法选举中,大印党只赢得了560个席位中的26个(4.5%),接下来在2014年的560个席位中夺得了 73 席(11.81%),最后在2019年大选中从总共575个席位赢得了78席(13.57%)。
  此外,大印党在连续三届总统选举中提名其干部作为总统候选人。
  目前,大印党已成功安排两名干部担任总统助理。他们是担任国防部长的普拉波沃和担任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的善迪亚卡。
  大印党是极少涉及选举腐败案的政党之一,根据印尼腐败观察(ICW)的数据,在2014-2019立法议员选举中被肃贪委点名涉嫌受贿的国会议员中,没有一个是大印党的干部。
  大印党还于2020年11月被中央信息委员会(KIP)评为信息最丰富的政党。
  大印党中委会常务主席苏夫米·达斯科也表示,大印党必须在2024年大选中胜出。此外,他还希望大印党总主席普拉波沃能够在2024年当选总统。
  苏夫米·达斯科在周日(6/2)举行的大印党成立14周年庆典上表达了他的愿望。(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