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6日 第2022-01-26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艾朗卡称我国成为G20主席国

将打造3.3万人就业机会并贡献更多的GDP

  【本报讯】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哈 达 托(Airlangga Hartarto)于1月25日出席印尼青年企业家(HIPMI)举办主题为“G20 轮值主席国为加速经济复苏的关键时刻”的线上座谈会发表讲话表示,在印尼实施的20国集团(G20)轮值主席,预计能提供3万3000人的就业机会,并提高国内消费市场价值1.7万亿盾,以及增加国内生产总值(GDP)7.4万亿盾。
  艾朗卡说:“2022 年将推动的其中一项目标就是印尼作为G20 轮值主席国将登上世界舞台,理所当然被指望参与提高贸易及投资活动。”
  他解释称,政府将推动有关具有包容性、强固的及可持续性的经济复苏。此外,政府也将着重于3项活动,即含有包容性的全球健康、基于数字的转型及过渡至持续性的能源。
  上述机会当然会推动经济复苏及转型的目标,同时推广社会与政治方面的建设。届时将在19个城市中举办150余次会议,共有1万8000名代表出席与会。尽管如此,上述全部工作不能由政府单方面负责,所以需要与各界合作的原则,我们必须醒悟到仍有许多挑战性。因此秉持与中央政府、区域諸企业家及社会民众的协同合作关系是非常重要的,以使全部利益相关者能感受到经济复苏的好处。(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